我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13-05-14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国土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纠风办、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5月8日上午7:20至8:20,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向继辉率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电话连线解答市民听众提出的涉土涉矿等的问题。在一个小时的节目连线中,向局长配合节目主持人,与广大听众积极互动,共回答有关土地证办理、土地权益纠纷等8个方面的问题。
    近年来,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民生关注的热点难题问题,拓宽渠道、加强沟通,通过开展政风推进年活动和《政风行风热线》走进直播间等途径,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设,及时为群众和服务对象行使土地矿产权益释疑解惑,为密切党群关系、维护民生权益、促进“效能国土”、和谐社会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