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06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国土局 浏览次数:

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5年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芜政办秘[2015]31号)精神,20151029日上午9点,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主持全面工作)金玉峰同志主持开展市民心声在线访谈活动。围绕国土资源管理相关热点敏感问题,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解答疑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

活动于上午9点正式开始,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先后就国土管理法律法规、市区土地出让、土地证办理、矿产资源管理、地下空间利用等内容,踊跃在线提问咨询。金局长针对网友疑问,一一进行答复,为大家解疑悉惑。上午1130分,活动正式结束,整个活动持续2个半小时,共答复网友咨询提问13条,群众反映良好。 

http://ft.wuhunews.cn/Topic/TopicItem.aspx?fid=0cbb7eac-a24f-4e9b-bffc-e8cea2cc7a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