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市民心声在线访谈

发布日期:2019-08-05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访谈网址:http://ft.wuhunews.cn/Topic/TopicItem.aspx?fid=90f2a7b5-2c16-44ea-b0bc-9711262b547f

8月2日上午10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参加市政府办组织开展的市民心声在线访谈,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近30人接受了访谈。

访谈期间,我局通过市民心声网、芜湖新闻网中江论坛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倾听咨询,回答了关于不动产统一登记、国土空间规划、土地出让、地质灾害防治、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18个问题,有效解答了群众疑问,进一步拓宽了政民互动渠道,强化了舆论监督,保障了公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成立以来,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点围绕加强自然资源保护、推进生态保护修复、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深化节约集约用地、构建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提升登记服务效率、提高法治建设水平等方面开展工作,坚持依法依规、精准规范,主动担当作为,回应群众关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