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日期:2020-01-15 14:4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近期,该局党组先后3次召开专题党组会,组织系统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观看了《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戒,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系列警示教育片,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部分,选取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18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纪检干部剖析等形式讲述了初心蒙尘、信仰积垢、私欲膨胀、放松自我、破纪违法的严重后果,深刻分析了这些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为与会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同志指出,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他强调:要以案示警、以案为、以案促改,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信仰、守住初心、保持敬畏、慎言慎行,真正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模范带头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国法,为进一步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