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认真部署开展2020年春节禁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10:0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洁净的节日环境,喜迎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的到来。1月16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春节禁放工作会议。局机关、事业单位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月16日召开的市直机关工委禁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支部和所在单位的每位干部、职工,使每位公职人员明确做好禁放工作的重要意义。会上,局机关党委与各支部签订禁放《承诺书》,下发了禁放《倡议书》,要求将倡议书在本支部(单位)显要位置张贴,提醒动员大会积极参与禁放工作。会议要求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规划展示馆结合自身工作特点,积极向广大市民和服务对象宣传,移风易俗,过节不放烟花爆竹,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安全、和谐新风尚,共同守护芜湖的蓝天白云和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