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湖分局: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2020-01-20 17:1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新年新气象、新作为,为切实加强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月19日,镜湖分局召开了新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并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分局局长兼支部书记胡彬同志主持会议,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含国土所)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宣读了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分局相关人员的处分决定。分局局长胡彬结合身边典型案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从通报案例中吸取经验教训,深刻反思,保持头脑清醒,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严明纪律、坚守底线,随着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临近,党员干部要牢记节日纪律,慎独慎微,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廉洁过节;三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按照“精准规范、科学担当”的要求,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善于创新、勇于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镜,绷紧防腐之弦,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纪法规铭记于心,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作风,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