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召开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17:2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纪律规矩意识。1月15日下午,市规划馆组织召开春节廉政警示教育工作会,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市纪委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同时就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提醒和动员教育。

会议强调,所有工作人员都要认清当前反腐败的形势,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坚决不碰纪律红线,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思想上不松懈,工作上不松劲。同时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廉洁意识,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从源头上坚决杜绝奢侈浪费以及各种变相违规违纪行为。对顶风违纪行为、触碰“红线”的人和事,一经发现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