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效能暗访组:节前暗访严“四风”

发布日期:2020-01-23 14:5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进一步深化和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盯“元旦”“春节”关键时点,扭住“四风”问题狠抓作风效能和纪律建设,1月19日,市局效能办组成暗访组,对鸠江分局、江北分局、鸠江一所,无为市局以及赫店所红庙所严桥所7个单位开展了效能暗访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每到一个单位,先进行暗访,然后听取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风效能建设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大部分单位情况良好,能够按照“亲切服务”的要求开展工作。办公室醒目位置挂有去向牌,方便群众办事;工作人员在岗状态良好,主动服务意识较强。但也发现个别办公室资料堆放随意,办公环境不够整洁。暗访组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最后,暗访组要求,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同时,要求各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积极发挥作用,狠抓作风建设,加强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的监督检查,驰而不息纠“四风”严明纪律和规矩,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自律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