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启动“读书季”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0:3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是现代社会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是文化传承的基本途径......”5月14日下午,局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机关“读书季”活动赠书荐书仪式,标志着市局机关读书季活动全面启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度局机关“读书季”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主题、时间、步骤和要求。今年“读书季”活动的主题是:“践初心、担使命、作表率,活动时间为期3个月,至7月中旬结束,内容主要包组织开展赠书荐书“党员大家讲”读书演讲比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决胜脱贫攻坚战做实事和举办党史党章知识测试等活动仪式上,机关党委向机关、分局和事业单位10个支部赠送一套学习书籍,并推出支部间相互荐书目录。

王欣同志在讲话中对近年来局机关读书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读书“重在培养兴趣、贵在持之以恒、好在全面系统、实在学用结合”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个人的读书学习体会,希望机关党员干部、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读好书、常读书培养爱学习、勤思考的好习惯,努力提升思想素质和文化素养,营造机关人人爱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为打造自然资源“学习型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擦亮机关党建品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