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局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10: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512日,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召开2019年度系统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事业单位、戴公山林场、丫山林场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发言,县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并组织了现场测评。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监督重要论述摘录、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关于两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机关效能建设情况通报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聚焦四对照四检视,结合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南陵县局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一要落实主体责任,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聚精会神抓好党建工作,始终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从严从实抓好落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实现党建发展双赢。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反思,切实做到六个警醒起来,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