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分局:驻局纪检监察组调研督导分局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1 10:0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规范岗位廉洁从政、依法行政行为,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深入推进分局党风廉政建设,5月20日上午,驻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弋江分局调研督导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

首先听取了分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工作职责和风险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其它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汇报了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督导组针对分局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进行了逐项梳理,并提出了部分修改建议和意见。

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蒋文同志指出,此次督导排查工作既是对分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次检视,也是结合新职能全面了解掌握分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的调研,更是一次相互学习相互提醒的过程。

最后,蒋文同志对分局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搞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重视底线与红线的关系,时刻警醒自己,防范于未然;三是要进一步梳理排查,深度摸排廉政风险点,制定更加详实的防范措施。

    分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强内部监督,进一步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廉洁奉公意识,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