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核发首本《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发布日期:2020-05-27 15:0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近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向芜湖旷云产业园管理有限公司核发了旷云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的首本新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标志着芜湖市自然资源系统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根据自然资源部和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的改革要求,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出台了《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方案》,合并了《建设用地批准书》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事项,将审批手续由以前多个科室分别审核归并到一通过减少审核环节、缩短审批时限、简化审批材料、避免重复提交申请材料和测绘图纸等手段,优化你办事流程,显著提高了办证效率。

此次书证合一是促进审批服务提质增效的一项重大举措,为我市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用地保障,扎实推动了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进程,为全市范围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