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0-05-27 15:0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党组书记、金玉峰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调研员和副县级领导干部,县(市)局党组(党委)书记、局机关直属各支部(总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围绕“四联四增”和“四对照四检视”要求,7名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交流研讨中,大家联系典型案例,对标对表、反思剖析,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大家认识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省委深入贯彻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而采取的重大举措,必须深刻领会、践行,要以近年来自然资源系统发生的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对照检视、严肃整改,为持续优化全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创新之城作出贡献。

 金玉峰同志以“严对照深检视整改,持续净化优化全自然资源系统政治生态”为主题,联系自然资源系统实际交流发言,强调市局党组政治工作管理作风上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要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增强担当作为的精神状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研讨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