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举办第二届“大手牵小手城市地标穿行记”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08:2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芜湖市规划馆联合公共频道《花样旅途》节目组举办了第二届“大手牵小手城市地标穿行记”活动,本场活动特别针对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家庭招募,意在表达对抗疫英雄的关注,致敬抗疫英雄和传递抗疫精神。

“地标穿行”活动共50组家庭参加各组家庭以自己的家为起点共同朝芜湖市规划展示馆进发。在行进过程中,小朋友们有一项任务——对路过的地标建筑进行识。在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们带着任务一路仔细观察,认真记录,到达规划馆后,小朋友们在讲解员的讲解在城市大沙盘中找到这些地标建筑,在这一大一下的对比中,重新认识朝夕相处的这座城市,了解城市的前世和今生。

随后小朋友们来到二楼多功能厅参与了市规划馆精心准备的知识问答,激烈的现场竞赛过后20名小朋友抢答成功,获得了奖品。

本次活动通过“大手牵小手”的形式,让广大家长和孩子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学习城市规划建筑知识,助力少儿教育成长,激发青少年爱国爱家爱这座城市的情怀,弘扬旋律,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