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4:4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三支部、经开区分局支部和复垦中心支部赴芜湖县局,与县局机关支部党员共同开展“迎七一、学英模、铭党恩、话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承良杰,芜湖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承忠秀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芜湖县桃园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王能珍烈士纪念馆、桃园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项目和位于县城东部的芜湖航空小镇。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从中汲取到了精神的力量,心灵再次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向身边的英雄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履行自然资源部门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在芜湖航空小镇,大家得知小镇紧紧围绕通用航空主业,积极探索“航空主题生活化、生活场景航空化”的特色化发展路径,目标是打造全国通航产业的综合示范标杆和国际航空小镇的创新发展典范,无不为县域经济发展中有自然资源部门的服务保障感到鼓舞和自豪。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芜湖县局党员活动室,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思想、学习和工作交流,畅谈这次主题活动体会和感受,活动推进了市局机关党员与县局党员之间思想、组织、作风、情感的相互融入,促进了党建双联系工作深入开展;随后,承良杰总规划师以“坚守初心,担实使命,全面加强新时代自然资源队伍建设”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