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一届工会、机关妇委会选举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5:2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经局党组研究并报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7月16日上午,市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机构改革后市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机关妇委会。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会员代表和妇女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欣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会和妇工会关于同意我局召开工会、妇委会选举大会的批复;介绍了新一届工会、机关妇委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局机关党委作的关于工会、机关妇委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提名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9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局工会委员会和由7名同志组织成的机关妇委会。会议对两个群团组织的选举结果和成立报以热烈的掌声。

金玉峰同志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工会、妇委会提出要求,希望新当选的各位委员珍惜组织和大家的信任,自觉肩负起工作责任,尽快熟悉情况,迅速进入角色,彰显活力,创新举措,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和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活跃机关文化生活,打造机关文化品牌,凝聚人心、鼓舞斗志、鼓舞干劲,把机关真正建设成能为干部职工和妇女同胞办实事、解难题、促干劲的“温馨之家、幸福之家”。当选的委员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加强学习、增强本领,牢记服务宗旨,积极研究和把握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探索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当好干部群众和妇女同志的贴心人,为市局创建“模范机关”,打造自然资源党建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