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二次省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7-24 10:2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主持召开省厅巡察整改工第二次调度会。局各相关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局巡改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上,局巡改办首先汇报了第一次调度会以来,各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进度和成效,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整改任务单位对照《整改清单》台帐,分别认领,逐条梳理汇报整改进展、存在差距和下一步打算。金玉峰局长对前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会上对各责任单位完成情况进行逐一调度,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整改责任意识。市局各相关分管领导是巡察整改工作主要责任人,科室、部门负责人是具体责任人。分管领导要加大分管领域、分管部门问题整改的研究和调度,切实提高整改质量;二要发挥领导干部“头雁效应”。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局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抓整改。严格落实抓党建、抓整改“一岗双责”。整改期间,各分管领导要落实“四个一”(一次上党课、一次谈心谈话、一次调查研究、一次带案下访)活动,深入基层传帮带抓整改,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持续推进整改。各整改责任单位要根据本次调度会要求,逐项认领对照,已经整改的要进一步巩固提升,进一步拓展整改思路。尚未整改到位的要持续推进,明确整改时限;四要建立整改档案。建立完善本单位、本部门整改清单台帐,按照“一题一档”要求将整改支撑材料整理归集到位;五要着力建章立制。对整改中好的做法、带全局性的、能有效解决问题的,该修订要修订,该完善的要完善,该出台的要出台,努力为问题整改提供制度支撑。

会议明确了需要列入下一次调度的整改事项,要求保质保量、持续推进;目前整改完毕的要坚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切实达到以巡察促整改、以整改促提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