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馆党员志愿者赴汤沟镇板桥村支援慰问一线防汛抗洪人员

发布日期:2020-07-27 15:2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7月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和长江上游来水影响,我市汛情来势汹汹,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抗洪抢险的党旗在长江干支流堤坝上飘扬。我馆党员志愿者发扬共济互助精神,在了解到一线物资紧缺、急需支援后,主动对接结对共建单位板桥村,开展支援慰问工作。23日上午,党员志愿者来到鸠江区汤沟镇境内的裕溪河大堤上,为日夜坚守、巡查抢险的一线防洪抢险人员送上急需的面包、八宝粥和矿泉水等生活补给。

在现场,大家听取了板桥村党总支王书记的情况介绍,了解到尽管目前裕溪河板桥村河段水位较前两日有十公分的下降,但防洪抢险形势仍旧严峻、压力依然未减。规划馆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如有需要随时上防洪巡查第一线,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守护一方安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