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测绘产品质检站对我市开展“双随机”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8-04 16:1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7月27日至7月31日,安徽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对我市安徽省长江河道管理局等3家单位开展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双随机”监督抽查,内容包括测绘资质巡查、测绘质量保证体系建立及运行情况、测绘项目成果内外业检查等。

抽查发现被检单位在测绘管理中存在测绘项目备案不及时、测绘质量保证体系运行中存在二级检查不规范、测绘项目成果质量存在整饰质量和附件质量不规范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切实提高测绘成果质量。

本次省级质量检验工作对我市后续开展甲乙级测绘资质单位监督抽查工作提供了规范指导,也为我市即将开展的丙丁级资质单位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测绘科将严格按照省质检站反馈意见,监督被检单位进行工作整改,针对测绘成果生产作业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切实加强管理力度、提升操作规范,保证测绘成果质量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