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赴无为督导推进补充耕地项目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1 11:1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8月7日,为推进南京督察局督办我市补充耕地项目整改工作、进一步了解无为市全域土地整治项目进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组织督导工作组赴无为市开展督查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南京督察局督办的补充耕地项目整改情况后,督导组要求,相关单位务必在汛期结束后10天内完成整改任务,并及时完成销号工作。

随后,督导组一行深入无为市开城镇都督村,对全域土地整治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现场调研。在详细了解项目整体规划和总体试点方案后,督导组针对全域土地整治中村庄规划编制、一二三产业融合、各类公共设施配套以及区域生态修复提升、做好项目综合统筹等问题,与无为市局、开城镇政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督导组要求,开展全域土地整治,必须充分征求群众意见,不得损害群众利益,要有效改善农民生活水平、优化生态环境、提升设施配套,切实提升耕地质量,促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