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省厅巡察整改第三次暨审计整改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08-12 14:4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市局召开省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第三次暨审计整改调度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主持会议,局各相关整改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调度会前半程,局巡改办首先汇报了省厅对我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第二次调度会以来,各整改责任单位整改进度和成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各整改任务单位对照已于第二次调度会明确、且列入本次调度会调度的问题清单,逐项对照认领,汇报整改进展和成效。

金玉峰局长对前期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一是整改责任单位支撑材料整合建档不到位;二是整改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表现在整改进展不平衡,进度不一,还有的存在“差不多”思想,整改措施不够细实,后续动作不到位;三是各整改责任领导对分管单位的整改督导力度还要加强,要明确专人对接,工作要有提前量;四是建章立制成果尚显不足,主要表现在有的整改单位、科室(部门)“举一反三”不够,深入研究不够,特别是在建章立制和长效机制建设上需持续用力。

会议明确了下次调度重点事项清单,要求各整改责任单位在持续推进整改的同时,按照“一题一档”要求,对号入座,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整改台帐资料整理建档上,局巡改办加强工作落实督促检查。

会议后半程组织学习了市审计局对我局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和资产管理情况审计的报告,对下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相关整改责任和任务进行了分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