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举办“党课开讲啦”——“身边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9 14:5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9月25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身边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来自局机关、分局和事业单位支部(总支)近50名党员,一起聆听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科科长、市局派驻无为市双丰村扶贫干部贾正云《把脱贫攻坚战作为提升自己党性修养的训练场》的党课报告。报告会上,贾正云向大家介绍自己三年来参与扶贫事业的心路历程、工作成效和思想感悟,通过大量扶贫事例和数据成果,诠释一名共产党员、扶贫干部的初心使命和担当情怀,起到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效果,增强了党课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贾正云同志学习,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学习他用心用情、真帮实扶的为民情怀,切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市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自然资源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