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效能办:聚焦关键时间点,绷紧作风效能弦

发布日期:2020-10-09 16:2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活动和市纪委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紧盯“四风”工作的文件精神,持续深化“亲切服务”,推进效能建设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中秋国庆“双节”前夕,市局效能办组织效能检查组,开展效能建设明察暗访。

检查组分别对市局机关、执法支队、市复垦中心、鸠江二所二坝白茆点,无为市局机关、开城镇国土所、赫店镇国土所等7个单位开展了明察暗访。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进行暗访,然后查看了解各单位作风效能建设情况、当前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两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单位人员在岗状态良好,服务意识较强,办公环境整洁,能够按照“亲切服务”的要求开展工作。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紧盯关键时点,狠抓作风效能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推进“亲切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同时,要求系统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文明、节俭、安全、廉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