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6:3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市局统一部署,组织中心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一致认为,抗美援朝战争是一场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之战,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志愿军有着一不怕苦、二不怕死,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血性胆魄,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可爱的人”。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入学习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做忠诚干净担当、廉洁勤政为民的不动产登记优秀标兵,让芜湖不动产登记服务始终走在全省前列,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早日融入长三角一体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整个收看活动庄严肃穆,大家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仪式结束后,同志们心潮澎湃,久久难以平复。中心副主任、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华武说道:“在抗美援朝70周年之际收看这次仪式, 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的重要时刻,重温这段历史,对于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我市不动产登记事业创新发展勇挑重担、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