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局纪检监察组:约谈基层所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0-12-16 14:3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同志约谈了鸠江分局一所、二所、三所主要负责人,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

驻局纪检监察组首先通报了对三个所财务管理工作的督查情况,重点听取了基层所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推进以及专项工作落实情况。分析指出基层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蒋文同志指出,基层所是自然资源系统工作的最前延,肩负着工作落实取得成效的最后一公里责任。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纪律建设,严于律己,管好干部队伍;二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政治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开展好各种专项治理工作,做到依法依规、精准规范,敢于担当、科学担当。

最后,三位所长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党建促业务,党建和业务两手抓、双促进、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