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拥军到南陵县调研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6 14:3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安徽省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拥军率省林业局科技处、防火处负责人来南陵县调研林业工作,南陵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成名陪同调研。

李拥军一行深入工山镇、戴公山林场,实地调研了解了南陵县在林业科技服务、森林防火和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上的具体做法,并亲切慰问了森林消防队员。李拥军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

随后,李拥军一行赶赴国家级林业重点龙头企业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工作,在听取了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情况汇报后,李拥军要求,安徽丫山花海石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结合当前林长制改革政策,把握好发展方向,将森林旅游和林业产业发展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