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超额完成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1 09: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年满60就不能献血了,趁现在可以,就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这番温暖的话语,出自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9岁的老党员章时运同志之口,他不顾家人对他身体的担忧,在全市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之际,毅然第一个报名并献血200毫升。

今年以来,为保障全市血液供应,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动作为,积极动员系统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截至目前,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共31名同志主动参加无偿献血,累计无偿献血7600毫升,以130%的完成率超额完成2020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不仅如此,在年初疫情严峻的大环境下,为响应市中心血站号召,市林技中心高级工程师魏玉娇和市规划馆青年志愿者凌晨两名党员同志首批报名,在政务中心献血点和市中心血站分别无偿献血200、400毫升。后续机关各支部多名党员、志愿者参与到为重点疫区义务献血活动中。在那段艰难的时间里,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操。

爱心奉献没有止步,下一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开展公益活动,努力传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