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中心:廉政教育常态化
逢进必谈制度化

发布日期:2020-12-25 08:5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有效提升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充分化解不动产登记领域廉政风险,中心积极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活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将廉政谈话制度化,逢新进员工必做廉政谈话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近日,中心纪检委员对2020年新入职员工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

中心分管纪检监察工作副主任何其乐传达学习了“长沙不动产登记中心窝案”典型案例,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和岗位特点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3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二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三要加强廉政学习,增强廉洁意识,严守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

通过开展廉政谈话为新员工上好第一课,系好第一扣,教育引导他们自警、自省、自律,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更好地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