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峰深入扶贫联系点调研指导党建和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31 16:5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率队先后深入无为市昆山镇汪田村、洪巷镇双丰村,就党支部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副局长王欣、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等同志陪同。

金玉峰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汪田村、双丰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及党建扶贫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结合调研情况,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宣讲。金玉峰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村支部要发挥“主心骨”作用,找准党建工作与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等工作中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发挥出来,做到支部建设和经济发展两手抓。

金玉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两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帮扶干部把各项工作做到实处、做到群众心里,确保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