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十三五”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主要成就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15:35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美好芜湖‘十三五’成就巡礼”系列发布会(第十五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主要成就新闻发布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承良杰出席了发布会,金玉峰局长介绍了“十三五”期间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主要成就,并与夏霖副局长、承良杰总规划师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十三五”以来,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在省自然资源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双统一”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严格自然资源保护,强化资源要素保障,推进节约集约利用,主动担当作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十三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为重点,为建设“美好芜湖”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