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1-02-25 17:08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2月2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中央巡视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局(分局),局属事业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建华同志作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报告,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做到“两个维护”、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促进形成监督合力、锻造过硬队伍等6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省厅党组书记、厅长胡春武作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20年以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1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要监督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特别是加强对涉及到自然资源领域方面重点难点问题的监督检查。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华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