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一行来芜调研林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16:2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2月23日至24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齐新一行深入芜湖市湾沚区,调研林业碳汇和生态补偿机制、加强林长制“五个一”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花桥镇九十殿村、湾沚镇中樱嘉锦樱花基地、红杨镇和平林场、陶辛镇百鸟滩湿地公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庄绿化造林、林业招商引资产业发展、森林经营、河流廊道湿地造林绿化和生态补偿等方面的情况。调研组与市及各县(市、区)林业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市、区林业工作情况汇报,对造林绿化对林业碳汇的重要作用、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掌握。

齐新对我市贯彻林业方针政策、鼓励全社会造林绿化、促进林业产业发展、深化林长制改革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林长制改革、推进长江生态廊道建设、探索林业碳汇和生态补偿机制、巩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芜湖市副市长程刚、市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或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