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人民政府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16:1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3月26日,芜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刚一行专程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华东调查规划设计院(以下简称“华东院”)座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议由华东院党委书记吴海平主持,程刚副市长、华东院何时珍副院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坚持“聚焦生态、着眼长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林业发展战略规划、林业资源调查监测、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林业信息化建设、重要生态工程建设、人才培训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并建立会商协调、沟通联络、资源共享、项目推进等机制推动合作落地生根。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延续和深化,必将有力推进我市现代林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助力芜湖市打造“长三角中心区有特色有魅力的生态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