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湾沚区督查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02 15:1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1日,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级调研员夏霖一行深入湾沚区花桥镇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现场督查指导工作。

督查组一行对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目前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和实地指导,实地查看了湿地公园的建设,以及管理机构用房、公示牌设置、界桩埋设等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湿地公园建设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资金使用情况及自身投入情况、规划建设情况、日常管护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有关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要求湾沚区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主管部门和管理机构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对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的建设和管理,确保东草湖省级湿地公园管理规范有序、建设合法合规,严格落实生态保护与恢复各项措施。

下一步,湾沚分局将按照督查组的指导和要求尽快筹集资金,加快完成东草湖建设进度,及时组织验收材料,争取在2022年通过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