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直属三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08:0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一支部、五支部、执法支队支部共同赴南陵县龙山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龙山村是中国“凤丹”原产地的核心区域,漫山遍野都是药用白牡丹,村林场连片种植了200多亩“凤丹”、120多亩樱桃以及山核桃、山茱萸、白芨等一些中药材,形成了一千多亩的花卉果木、中草药等种植园,是林业产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区域。

活动中,大家先行参观了被誉为南陵“青藏线”的佘石路、全县农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龙山学院、南陵湖美丽乡村示范点以及林果药生产基地,了解了龙山村近年来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实际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随后,龙山村党总支书记胡太平为大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就基层党组织如何带领党员服务群众、引领群众自治、推动农村经济发展上了一堂生动浅显的党课。

本次活动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不仅听取了龙山村党总支书记的生动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而且了解了林业产业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推动作用。通过学习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愚公”书记干事创业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精力凝聚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落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