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张文伟副司长一行来芜调研砂石资源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5:2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14日,自然资源部矿权司副司长张文伟会同省自然资源厅矿权处处长傅勤一行来芜调研砂石资源保障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关于砂石矿产资源开发利用、市场需求、保障供给、产品市场价格变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深入芜湖恒力混凝土有限公司、高速投资集团合巢芜高速扩建项目物料供应沈巷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查,对芜湖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充分肯定我市矿政管理工作成绩的同时,调研组指出,砂石资源是国民经济的基础行业,当前砂石资源市场部分地区面临较大的供需矛盾,砂石价格居高不下,各地要充分做好市场需求预估,按需加大砂石矿业权投放,千方百计保障市场供应,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自然资源部矿业权司煤炭处处长胡斌华、自然资源部经济研究院所长王联军、副研究员杨再兴等参加了调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金玉峰、副局长王欣、市质监站站长黄文兵及自然资源和规划有关县区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