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深入南陵县调研“四旁四边”绿化和基层所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15:3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峰带队深入南陵县,调研“四旁四边”绿化和基层所改革工作,同时走访慰问基层所干部职工,听取一线声音,主动帮助解决难题。

调研组一行深入三里镇新义村,现场查看了“四旁四边”绿化和“百村千树”工程情况,在充分肯定了新义村的工作成效后,调研组指出要将该项工作与美丽乡村建设、村庄规划编制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共同推进。

随后,金玉峰一行赶赴三里所实地查看了基层所办公环境及人员工作情况,并与县局部分班子成员及基层所所长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所、林业站改革情况及干部职工思想、工作状况。金玉峰指出,南陵县局在依法行政等工作中成效显著,干部职工勤于思考,精神面貌积极良好。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做到讲政治,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讲学习,重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质;讲方法,坚持依法依规、精准规范、敢于担当、科学担当,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讲成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树立争先进位意识;讲奉献,树牢为民宗旨,做好一线服务工作;讲纪律,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严守各项规章纪律。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王欣、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