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考察指导不动产登记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7 16:39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安排,5月12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华凤林向巡回指导组详细汇报了目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一窗集成”服务、“全程掌办”、“电子证照”、“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一系列便民利企举措。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部署,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注重知行合一,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办好让人民群众普遍受益、直接受益,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得实惠的实事,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对中心取得的良好成果予以肯定,要求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下一步,中心将根据巡回指导组的意见,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自觉提高站位,从严要求,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奋力争当“头雁”,争创“一流”,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