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市区农用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公示

发布日期:2020-01-14 16:4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试行)》及相关文件要求,现将芜湖市市区集体农用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事项名称

芜湖市市区农用地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

二、事项背景与概况

为贯彻落实新《土地管理法》精神,切实维护和保障被征地农民的合法土地权益,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的函》(皖自然资函〔2019〕677号)的要求,我局在上级的统一部署下,开展了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初步制定工作。

《土地管理法》规定,征收农用地的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标准由省、自治区、直辖市通过制定公布区片综合地价确定。本次芜湖市市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制定工作覆盖整个芜湖市市区行政辖区。区片综合地价的制定主要依据土地原用途、土地资源条件、土地产值、土地区位、土地供求关系、人口以及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进行综合测算取得。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内容

1、对象范围

可能受事项影响的利益相关者,包括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内容

事项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事项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事项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我单位提交相关意见。

联系地址:芜湖市政务文化中心A341室

联系电话:0553-3115198、3115246(传真)

五、公示周期

五个工作日。2020114日至2020119日。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