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规划展示馆恢复开馆通告

发布日期:2020-05-11 17:1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各位市民、游客:

  我馆将于5月12日起恢复对外开放。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一、开放时间

9: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法定假日另行通知)。

二、参观方式

1.散客持本人有效证件,经防疫检查后可入馆参观。

2.团队参观必须至少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2295576,2295577。

三、入馆须知

1.请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且实时核验“安康码”为绿码方可入馆。

2.入馆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凡有发热(体温≥37.3℃)、咳嗽、气促等身体异常者谢绝入馆。

3.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请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

4.建议观众参观时间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

5.目前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

6.疫情防控期间,我馆瞬时流量不超过200人,当遇到馆内人员密度较大时,我馆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措施控制人数。

7.参观期间,如身体不适,请及时与我馆联系。

8.倡导文明参观,不得随地吐痰,废弃口罩等垃圾请投入指定垃圾筒内。

我馆将全力落实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对外开放的安全、有序,也期待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做好防控工作,遵守规定,文明参观。

四、咨询电话

0553-2295576,2295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