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10 16:32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我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和资格条件

招聘公告刊登网站:芜湖人才网http://218.22.70.154:9001/web/index.html)、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http://zrzyhghj.wuhu.gov.cn/)、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http://bdcdj.gtj.wuhu.gov.cn/app/Home/index)

职业技能测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合成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拟聘用人员名单等相关信息刊登网站:芜湖人才网http://218.22.70.154:9001/web/index.html)、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http://bdcdj.gtj.wuhu.gov.cn/app/Home/index)。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划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0名(详见附件1: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从事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

(二)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一定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公开招聘人员计划表中的35周岁以下“1984819日(含)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3.现役军人;

4.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6.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尚在最低服务年限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工作人员;

7.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材料:请报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和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其中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原件、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本人报名表1份(详见附件2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及近期免冠一寸照片3(背面写上本人姓名)

2.报名时间2020819日至8218月24日至8月25日上午9:3012:00,下午2:004:30,逾期不再补报。

3.报名地址: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309室(地址:鸠江区瑞祥路88号皖江财富广场C1座市民服务中心三楼)。请报考者从皖江财富广场C11号门和2号门进入,上三楼309室报名。

4.资格审查:在现场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方可报名

(二)考试

招聘考试采取职业技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为确保新进人员素质,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低于3:1。因报考人数较少难以达到开考比例,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批准后,降低开考比例为2:1

仍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数。

2.职业技能测试:采取上机考试,通过计算软件系统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内容为计算机文字录入、word及excel办公软件操作职业技能测试满分为100分。职业技能测试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50分。

3.面试: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开考比例(3:1或经审批后降低为2:1)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职业技能测试人员中依职业技能测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递补。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人选。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重点测试考生的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面试设置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为60分。

4.职业技能测试及面试相关事宜另行在芜湖人才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通知公告,请及时关注后续通知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5.考试总成绩:职业技能测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5 :5的比例,按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计算时分别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职位报考者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职业技能测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序)。职业技能测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的方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各区、主管部门(招聘单位)负责纪检工作的人员全程参与监督。体检工作结束后,由医院出具合格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同时要核实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是否具有报考回避的情形等方面的情况。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即取消聘资格。

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市相关部门备案,在芜湖人才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网进行公示,按规定公示7天。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报批或备案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20201231日仍不能提供招聘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层次学历学位证书的,或证书与证明材料不一致的,取消用资格

确定为聘用的人员由劳务派遣公司根据情况与其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派遣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享受芜湖市编外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对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试用期考核不合格人员,退回劳务派遣公司解除劳动关系,不予用。合同期内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上等次的,合同到期后可续签合同合同期内年度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劳务派遣公司。

四、纪律要求

要严肃公开招聘纪律,对招聘过程中违反公开招聘规定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制止和纠正,确保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五、其他要求

因疫情防控需要,招聘全过程均采取安康码绿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方式进行核验,未申领安康码人员、安康码为“黄码”或“红码”人员、体温37.3度以上人员均不得进入报名、考试等场所。

咨询电话:0553-3868586

监督举报电话:0553-3121615(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上述咨询监督电话于工作日办公时间使用。                  

应聘者现场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附件: 1.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

2.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0810

附件1: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芜湖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