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6 14:5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规划展示馆)于2013年1月成立,为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根据国家和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细则

见招聘公告

http://zrzyhghj.wuhu.gov.cn/xwzx/tzgg/8249552.html

二、报名方式

1.应聘者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2),签署《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3),如实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扫描件。其中: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一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2412398798@qq.com,文件名修改为自己姓名+岗位代码(张三+规划A)

2.《报名登记表》请以word文档,《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材料以图片或PDF格式作为附件形式投递,其他格式视同无效投递。

3.统一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下午5点,逾期不再补报。

4.资格审查及准考证领取时间:资格初审公告将于9月23日公布在芜湖人才网和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请按公告上要求的时间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未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法律法规给予处罚。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0553-2295579

派遣公司:0553-3991379

监督举报电话:0553-3121615(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2020年9月16日

附件1: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doc
附件4:招聘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