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资格审核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3 16:33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芜湖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后续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规划A、规划B:9月24日 上午9:00-11:30

规划C:9月24日 下午2:30-4:30

二、资格审核地点:

芜湖市规划展示馆办公区309室(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清风路9号)

审核以现场审核为准,所有按期报名人员皆可参加审核。

三、审核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附件);(2)同底一寸照片2张;(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4)《考生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5)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其中:属全日制2020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属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0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还须提供学校或省、市负责自学考试、成人教育等工作的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0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

.其他事项及准考证领取事项

1.本次所有岗位招聘统一进行,每人仅可报考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报考。如同时参加2个及以上岗位审核,审核视同无效。

2.资格审核如本人不能到场可由他人携带考生资格审核证件代办。

3.现场审核请佩戴口罩、验证安康码(绿码)、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场审核。

4.现场审核逾期不到按自动放弃处理。

5.通过现场审核人员(以收下材料视同通过审核)请于9月29日下午2:30-4:30至皖江财富广场C2座512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派遣公司:0553-3991379

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0553-2295579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