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规划建设区部分评估区域压覆矿产资源情况查询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0-21 14:4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根据《安徽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压覆矿产资源区域评估工作的通知》(皖自然资矿保函〔2020〕80号)要求,按照三山区人民政府提供的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规划建设区区域评估地块界址点坐标(区域示意图详见附件),经我局查询,该区域范围地块一、地块二范围不压覆已设矿业权及矿产地。

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10月21日起至2020年11月3日止。如对查询情况存在异议的,请在公示截止日前和我局联系,并提交书面材料。逾期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该区域将确定为无矿产资源区域。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A343办公室。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祥峰,0553-3115851。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