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全国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25 09:0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根据《2020年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现将2020年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0年1129日(周)上午8:00-8:30 。逾期不办理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二、资格审查地点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通路66市政务文化中心A三楼A338室)。

三、资格审查要求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名单。资格审查时,报考者必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在校期间所学课程成绩单、各种能力资格证书、荣誉证书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以上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底二寸彩色照片2张,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见附件1。每位报考者只可报考一个符合招聘条件的岗位。报考者应如实提供各种资,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按照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应申领“安康码”且资格审查当天“安康码”为绿码,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后,佩戴口罩方可参加资格审查。考生资格审查合格后,同时领取《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并签订《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3

四、面试确认

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办理面试确认手续同时领取《2020年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重点院校公开招聘紧缺专业应届毕业生面试通知书》。

资格审查不合格或不按规定时间办理面试确认手续的,取消其面试资格。由此出现该岗位考生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予以递补;面试实施期间出现缺额的按有关规定不再递补。

面试的方式、具体时间和地点等内容以面试通知书形式告知考生。

 附件:1.报名资格审查表

2.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

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0年1125


    附件1:报名资格审查表.docx
    附件2:面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3: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