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 首届“迎元旦 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8 00:00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作者: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让局广大职工更好地感受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美好乡村建设成果12月14日,繁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用周末时间开展全系统首届“迎元旦 健步行”活动。

健步行起点设在红色教育基地繁昌县孙村镇中分村,终点为南陵板石岭,是原新四军三支队战斗过的路线,全程约5公里。清晨,伴随着初冬微寒的空气,全系统140余名职工兴致高昂,阔步前行,一路上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亮丽风景,现了自然资源系统职工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迎元旦 健步行”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间隙锻炼身体、享受自然,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体魄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