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弋江镇上洲村开展元旦“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03 16:57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南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组长张曦、下派书记章国刚一行到弋江镇上洲村开展元旦“双联系”走访慰问活动。

在村部,双方就“双联系”、脱贫攻坚等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南陵县局听取了上洲村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表示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然资源工作优势,扶贫领域积极争取项目资金支持。针对上洲村软弱涣散村问题,一是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扎实解决矛盾隐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住薄弱环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力;三是按照党的建设工作要求,坚持把提升基层党组织带头人能力、素质作为重点,引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切实增强自身“造血”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后,南陵县局一行走访慰问了上洲村贫困户,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