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局驻村扶贫工作队:民生路 连民心

发布日期:2020-01-08 14:56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切实解决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出行难题无为市局驻龙泉村扶贫工作队同志多次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进组入户,广泛征求意见,倾听群众心声。

通过召开群众、党员、村民代表座谈会,决定对全村12个自然村2.2公里村庄内主干道路实施硬化。多方协调争取,该项目已纳入一事一议范畴并获得县级财政部门批准。目前前期论证、勘测及“招投标”等法定程序已全部就绪,不日将全面开工建设。

“修建这条路,是我们几代人多年的心愿,这既是一条民生路,更是一条连接人心的民心路”田埠自然村村民组长参加座谈会时如是说。

一直以来,龙泉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紧紧围绕“一抓双促”目标总揽全局,积极谋划,广泛听取民声民意,全方位落实扶贫政策,多渠道协调争取项目资金,为巩固加强户脱贫村出列贡献力量,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