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分局与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5 12:41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4月10日,正值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之际。为进一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山分局与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三山经济开发区三山港西侧夏家湖地块共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山分局党支部、市第二人民医院工会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分局负责人向二院各位领导、专家、医护人员详细介绍了整个园区的总体情况、项目设计施工进度及本次植树活动栽种树种、注意事项等。随后,所有人员三五一组,带着铁锹、水桶等工具来到植树点,挥锹铲土、培土围堰、平整踩实、提水浇灌,动作一丝不苟、认真规范,确保种植一株、成活一株。

植树完成后,大家纷纷制作了心愿卡片系在树苗上,为小树苗茁壮成长“保驾护航”,也为长江岸线增绿补绿、生态修复工作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