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局: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敲响廉洁从政警钟

发布日期:2020-04-20 15:44 来源: 芜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作者:陶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中层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政意识,使每一位新任职的干部,能把握好新的人生程,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走正路、不掉队,日前,无为市局对新任职的15名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

局副局长耿治明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学习党纪党规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规范从政行为,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二是提高站位,增强担当作为意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严格遵守党章党规,要清醒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敢于担责,时刻把党的事业、群众的期盼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努力提升素质,积极作为,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的岗位作出新的贡献;三是严于律己,守住廉洁自律底线。要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力,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建立良性的交往关系。要带头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带头严格遵守纪律规矩,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服从组织安排,在未来的工作中严格执行党和国家各项规章制度,讲政治、守纪律,廉洁自律,以身作则,不断学习,真抓实干,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